jimsnt

Jealous



无差/OOC

第一次尝试第一人称,因为88介绍Jealous的时候说是嫉妒“和喜欢的对方在一起的瞬间的自己”,才有了这篇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       今天我开会的时候又走神了,我试图控制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到会议上,结果却是徒劳,我想得太多,以至于会议结束我也没能集中一瞬的注意力。


        我在想他。


        郑允浩出差了,他要离开很久,下个礼拜也不一定能回来。


        我真的很思念他。


        手机里有他刚刚给我发的短信,内容没什么特别的,是他的午饭。即使是这样的无聊消息,我也很喜欢,我喜欢他会想要把日常分享给我,这让我很有安全感。


         我确定我们是相爱的,我爱他,他也爱我,可是我却不能预知明天我们还是不是如此,这一点点的不可控让我偶尔会不安,在他不在我身边的现在体现的尤其明显。


        下班的时候我买了一束花,是花店搭配好的那种,我以前没买过,但是买花这个行为让我感觉自己和昨天是不同的,这让我心情好了一些。


        到了家却发现家里根本没有花瓶,我拿了自己的醒酒器来冒充,倒也像模像样,仿佛这本来就是一个花瓶。


        我也记不太清这种状态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从某一天起,我开始极度地想和过去的自己剥离开。想比过去的自己做得更好是一种良性状态,我也没有多想,可是却无法忽略心底那一点不爽的情绪。


        收拾插花留下的残骸的时候,郑允浩打来了电话。


        “昌珉在做什么呢?”


        “我在打扫卫生。”


        手机里传来他有特点的笑声,轻轻呼出的鼻息蹭着我的耳朵,我有点想抱抱他,想象着抱他的触感几乎让我有了反应,可同时又想着他最近太瘦了,出差回来怕是又要瘦上一圈。


        半个月前我还能抱到他呢。


        “昌珉?”


        “嗯,我在呢。”


        刚刚我居然走神了,所以也没听到郑允浩在电话里说了什么。


        “下个礼拜我就回去了,想要什么礼物?”


         “哥你能健康的回来我就很满足了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哈哈哈,我挺健康的啊,我还吃胖了两斤。”


        我心里是不信的,他总是为了不让人担心而在言辞上掩饰实际的情况。


        挂了电话,我把剪下的花枝扔到垃圾桶,收拾好了桌子,把插在醒酒器里的花束放到合适的位置,坐在沙发上看手机。


        下个星期才能回来,下个星期才能真实的碰触他,我有点坐不住。


        仅仅是想到他出差前的日子,我的胸口就闷到发酸。


        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样的情绪,我以为我只是想他,可是单纯的思念又不该这么复杂。


        我看着醒酒器里色彩鲜艳的花,突然有了头绪。


        想起过去的日子会胸闷,明明没有竞争者,却还是一味的跟自己较劲,想超过之前的自己。


        我居然在嫉妒我自己。


        我太久不见他了,以至于对之前的自己都产生了妒恨。


        虽然他下个礼拜就回来了,但我还是决定去见他。


        我不想再把自己圈在这种非良性的情绪中了。


        于是我请了假,尽可能快的赶去了他出差的地点。


        我到了他的宾馆,敲着他的房门。我心跳的很快,莫名的感到紧张。


        “咔吧”的开门声响起的时候,我感觉自己的心已经跳到了天灵盖,很吵。


        “昌珉?”他的声音里满满的惊讶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        我一把抱住他,他习惯性的搂住我,安抚似的顺着我的背,声音低低的又很温柔,如果我有尾巴的话,上面的毛应该已经立起来了。


        “怎么了?”他说。


        “我来看看你是不是真的胖了。”


        我捏了捏他的腰,装作很严肃的样子对他说:“哪里胖了?”


        他似乎觉得好笑,我能感受到他胸腔的震动。


        我对自己的妒恨在我抱到他的那一瞬间就消失了。


        唔,抱到他了。


 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

评论(17)

热度(2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