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msnt

恋人的收集癖



既短小又OOC⚠️
有一点痴汉设定 介意的不要点开哦
虽然晚了,但是祝大家七夕快乐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毛病,只要不给别人造成困扰,都是应该被理解的。沈昌珉想,他也得理解郑允浩,不就是不喜欢丢东西吗?这其实也没什么的。
可是他就是很不爽。
有些东西扔了也就扔了,说什么是珍贵的回忆,扔掉了就好像扔掉了过去自己的一部分,这到底是什么逻辑?
沈昌珉自己也会把有纪念意义的东西留下来,但也只是正常人的程度而已,郑允浩呢?就像他在节目里说的,他能把所有东西都变成古董。
郑允浩还留着很多他们五人时期的东西,沈昌珉不是第一次因为这个感到不愉快了,当然,郑允浩并不知情,只是他自己单方面的闹别扭而已。
那么坏的人,有他们痕迹的东西早就该扔了,留着做什么?
今天也是这样,他去了郑允浩家里,只环顾了一圈,就又难受起来。他不肯承认他生气是因为没看到和他有关的东西,明明粉丝送的东西不管是什么都好好摆着。心里不忿,却又不能直说的憋屈快难受死他了。
“哥,你收的东西也太多了。”
沈昌珉声音闷闷的。
“有吗?我觉得还好啊。”
郑允浩笑着回答他,他只当沈昌珉又调侃他,所以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对。
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,沈昌珉开始就不爽,所以聊天的兴致也不高,郑允浩注意到这点的时候,时间已经过去一大会儿了。
“昌珉今天很累吗?”他关切地问他。
沈昌珉先是沉默了一会,才接着说话:“没有,我只是在想…”他停顿了一下,“哥把我送你的东西都放在哪了呢?”
郑允浩肯定也收起来了,但沈昌珉还是想问,只有郑允浩亲口说了他才能安心。
郑允浩:“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沈昌珉情绪又低落了:“就是问问。”
郑允浩察觉到了他的变化,便问他:“要看吗?”
“嗯,要看。”沈昌珉的语气像需要呼噜毛的小猫崽。
郑允浩拉着他去了一个关着门的房间,他拿着钥匙开了门,边开边说:“啊,怪难为情的。”
我觉得闹别扭的我更难为情。沈昌珉恨恨的想。
屋子里摆满了大大小小的物件,有照片,有他给郑允浩买的东西,有他们一起去过的地方的纪念品,这么多年攒下来,堆积的规模也不小了。
沈昌珉小小的虚荣心得到了大大的满足,郑允浩最在乎的是他,看嘛,他自己有一间屋子呢。
然后他注意到cd柜上也有他们五人的碟,他又不爽了,但忍着没问。
郑允浩注意到他的眼神,解释说:“这里有昌珉嘛,我舍不得丢掉。”
沈昌珉点头,他准备要出去了,实话说站在这个屋子里让他非常的不自在,非常的不好意思,像被许多个直线球照着心口打过来一样。
他转身出去,脚踢到了一个盒子,把它踢开了,他慌张地去收拾,是一些琐碎的小东西,郑允浩比他还慌张,声音都大了起来,边说着“你不管,我来,我来。”边伸手去抢他手里的纸。
沈昌珉顿时起了兴趣,他一抬手再站起来,看也没看一眼摔倒的郑允浩,自顾自看起了手里的纸。
是一张餐厅的结账单。
他正疑惑,一边的郑允浩心虚,以为被撞破了秘密,居然自己解释了起来。
“这是…咱们确定关系以后第一次去吃饭…呵呵呵……”
郑允浩笑的尴尬,沈昌珉脸有点发热,他蹲下去想接着翻盒子。
郑允浩不让:“别看了……”
但是沈昌珉怎么会听,他强硬地把郑允浩捞起来,翻起了盒子里的东西。
里面的东西又乱又杂,千奇百怪,甚至还有他的一条内裤。
沈昌珉:“……”
郑允浩:“……呵呵呵。”
真变态,沈昌珉想,那也是我的变态。
他笑了笑,主动抱过去吻郑允浩。
收集癖也没什么不好嘛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